飯店業者搶攻年菜商機費盡心思,台中市星享道酒店在今年的團爐宴請到名聞中外的台中在地藝術團體「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磅礡戰鼓氣蓋山河的鼓陣表演「鑼鼓喧天」,飯店還準備了「現金一把抓、猜對帶回家」,還有手做獅頭DIY、春聯DIY、氣洋洋財神爺報喜等活動!  

星享道酒店指出,今年推出的常溫外帶年菜六道組合,菜色包括:吉星高照富貴盤、台式八珍佛跳牆、金蒜菓粉海波龍、翠綠一品參扣肉、芽蔥甘露海石斑、御品原鮑燉土雞等,除組合購買外,也可單品選購,方便大小家庭依需求做搭配。另外,堅持道地手工製作,臘香氣足口感綿密細緻「港式蘿蔔糕」搭配「芋頭糕」,自用送禮皆適宜。

星享道總經理張詠嘉表示,年節餐桌不可少的「台式八珍佛跳牆」用料考究,湯底採用黃金蟲草及老母雞熬煮製成上湯,加入土雞腿肉、魚膠、干貝、豬腳、栗子、大甲芋頭等材料,湯頭甘甜鮮美。烹製程序嚴謹,湯鮮味醇令人回味。「金蒜菓粉海波龍」對於愛吃海鮮的消費者可是一大享受,主廚採用進口波士頓龍蝦,肥美肉多,特選雲林蒜頭味道香辣,加上主廚自制魚露醬汁做成蒜蓉醬,最後淋在波士頓龍蝦上,美味極至。

只能單品選購的菓粉連鍋湘羊肉,主廚精選10個月齡內的優質小羔羊肉,口感細嫩,加入蒜苗香菜等增添香氣,以紅燒的方式料理,肉質軟嫩,滋鮮味美。

此外,一樓星饗道國際自助餐廳,則推出除夕夜豪華自助餐,除夕夜加碼贈送位上龍蝦乙客,除講究食材,餐檯料理更是極致奢華,各式各樣海陸頂級菜色,除夕圍爐老少咸宜的另一選擇。

星享道圍爐年菜。   圖 : 星享道酒店/提供

九天民俗技藝團除夕夜要在星享道酒店表演。   圖 : 星享道酒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