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日前在臉書痛批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言論偏綠到不符比例原則」、「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呼籲所有支持者杯葛他以及所有的代言商品。對此,謝震武昨 (11) 日晚在政論節目上冷笑質問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上表示,謝震武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號稱公正不偏頗,但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因此公開呼籲支持者杯葛謝震武以及所有代言的商品。

謝震武昨在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當場冷笑質問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你們有要杯葛我們嗎?」,孫大千連忙解釋,他並不了解黨中央是基於何種考量要做出這種發言,但至少韓陣營、韓辦並沒有打算要杯葛這個節目。

孫大千表示,現在有很多的節目嚴重不中立,但是他認為《新聞面對面》這節目,是很多觀眾看過,對於韓國瑜陣營是可以接受、公平的,可以意見交流的平台。他強調,自己已經因為喉嚨沒有聲音而推掉許多節目通告,但是唯獨不敢拒絕《新聞面對面》,怕主持人誤會他們要杯葛這個節目,並舉起熱水瓶和枇杷膏證明自己沒有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