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使出「拒答」民調怪招後,與對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差距愈來愈大。而傳出韓陣營打算「複製」去年高雄勝選的「招數」重現「三山造勢」以凝聚支持者。根據最新曝光的「報名表」,幾可確定,選前最後的黃金週造勢在台北,12月29日台中也有一場造勢活動。

挺韓「五虎將」之一的「杏仁哥」,在臉書PO出兩張「報名表」,稱「韓國瑜大造勢,讓我們一起來改寫歷史」、「南部人悶太久了,走出來吧!用行動來力挺中華民國」。一是12月29日(星期日)台中場、二是明年1月4日(星期六)台北場。

解讀杏仁哥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報名表,除兩場包含車資、午餐、晚餐、責任險,分別收費700及850元外,台中確定在環中路廣場,而台北則尚未確定會在自由廣場或是國父紀念館。等於提前揭露韓國瑜大造勢及選前黃金週的活動計畫。

上述行程雖然還未經韓辦證實,但從杏仁哥臉書傳出被認為可信度極高。因為在韓國瑜是不是準備請假拚選舉,競選辦公室和市政府團隊都還沒證實之前,挺韓「杏仁哥」在自己臉書,頻頻貼出韓國瑜的造勢行程,譬如10月15日韓國瑜要宣布請假,杏仁哥就在當天凌晨,在臉書上號召大家到鳳山辦公室「幫忙加油」,掌握行程和號召的速度就被譏為「比韓辦還稱職」!

杏仁哥PO出《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報名表。   圖:翻攝杏仁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