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Wecare高雄」本月21日將舉辦大遊行,近期陸續釋出「覺醒系列影片」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昨(9)晚推出的第四波宣傳影片由高雄氣爆的重傷者站出來,大嘆韓國瑜當選後的言行讓高雄失落了原有的榮耀感,反而成為外縣市朋友揶揄的話題,無奈感嘆「他真的就是不行」。

「Wecare高雄」覺醒系列影片的第四輯「他很正氣的站出來!」,一位高雄八一氣爆的重傷者「晏祥」在影片道出心聲,直指韓當選市長的這一年來,高雄失落了這個城市原有的榮耀感,成為外縣市朋友揶揄的話題,他原本想說不管好壞至少看看韓國瑜四年怎麼做完,結果跑去選總統,讓高雄人「感覺不只三條斜線而已」。

主角晏祥感嘆,「他真的就是不行」、「他其實就不適合做市長」,韓國瑜提出的政見沒有一個實現的,口才這麼好應該去做歌舞團、流水席的主持人,市長不是會講話就能當的,更重要的是要能做事。他覺得自己應該「很正氣的站出來」,因為社會一定有公平和正義存在,這也是他從災難中生還後,心裡認為很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