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近來有網友合成色情照片對韓國瑜進行抹黃,今(9)日下午韓國瑜受訪時痛批,「選舉選成這樣非常不入流、下三濫」。不過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質疑,每當國民黨候選人民調下滑時,網路便會流出該名候選人的色情合成照,懷疑背後是國民黨自己在操作,怒嗆「你們有完沒完啊!」

「不禮貌鄉民團」在臉書表示,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前,連勝文的民調落後,網路上忽然出現連勝文色情合成照,國民黨痛批「對手出奧步!」之後2015年總統大選前,洪秀柱民調也落後,網路上又出現洪秀柱色情合成照,國民黨再度痛批「對手出奧步!」現在2019年換韓國瑜民調落後,「韓國瑜色情照片果然又出現了!」

「不禮貌鄉民團」又說,過去警方曾找出合成照的兇手,為新北市黃姓無業遊民,該名嫌犯甚至在2015年揚言要「殺藍營立委」,甚至犯下多起合成照與恐嚇案,然而最後國民黨卻不可思議地與該位犯嫌和解。

「不禮貌鄉民團」分析,每到選舉就會出現藍營候選人合成照,並且按照慣例都先罵別人「出奧步」,之後又與對方進行和解。粉專直言「到底誰出奧步大家心裡很清楚」,直問「國民黨敢不敢公布這次犯人是誰?」、「有種就告到底給大家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