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國民黨立委、議員6日上午至外交部抗議,其中立委陳宜民因質疑保六總隊現場執勤的便衣女警身分,有推擠、揮拍帽子等不當舉措。而今天(9日)再爆國民黨「提油救火」,竟形容該女警未著警員制服,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言論再度引爆各界撻伐。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為「藍委送入急診重患者室」一事發出聲明,向台大醫院工會表達歉意,駁稱綠營政治人物也進病房探病,呼籲台大醫院工會對各政黨一視同仁;但談到當天「陳宜民推擠值勤保六女警」部份,竟以「頭戴紐西蘭便帽,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且採取貼身緊迫拍攝」形容,再度惹怒網友。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直接在臉書批評:「『怪阿姨』?國民黨是想要挑戰人民憤怒的極限嗎!」粉專《只是堵藍》挑明:「網友表示:國民黨的隊友是來火上加油的。」《打馬悍將粉絲團》更是嘲諷:「看影片,陳宜民才比較像怪叔叔吧…」

網友怒批,「明明是一位長相清秀的年輕女警卻被抹黑成『怪阿姨』,你們(KMT)的霸凌確是無下限啊」、「有豬隊友很麻煩。有一黨的豬隊友就更吃力了」、「這是啥怪邏輯?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就可以無理兼動粗。那大家往後在街上遇到貌似『路人乙』或『怪叔叔』的陳宜民也皆能拳腳相向囉?」

國民黨聲明形容保六女警未著警員制服,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黃創夏怒批「想要挑戰人民憤怒的極限」。   圖:翻攝黃創夏臉書

國民黨聲明形容保六女警未著警員制服,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打馬悍將粉絲團》嘲諷:「看影片,陳宜民才比較像怪叔叔吧…」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國民黨聲明形容保六女警未著警員制服,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只是堵藍》批:「火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