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館長陳之漢在今(7)天下午獻出站台處女秀,為立委林淑芬站台,並直呼「好緊張」,現場掌聲不斷、氣氛熱烈。

今天下午,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淑芬蘆洲競總成立大會,吸引許多地方民眾參與,而才在臉書上貼文「若小英贏,他請一萬份雞排」的「館長」陳之漢,也獻出為政治人物站台的處女秀,為立委參選人林淑芬站台。從未幫人站過台的館長表示好緊張,但身為蘆洲人就是要力挺林淑芬連任立委,也拜託大家總統選舉要支持小英,展現台灣年輕人力量,讓台灣的民主自由及人權保持在全亞洲的第一名。

本次活動,副總統陳建仁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站台。陳建仁表示,他相信香港選舉結果向世界展現追求自由民主決心,如今香港贏了,現在要看台灣,這場大選要贏才能讓台灣繼續走向更美好的道路,因此,一定要支持總統連任及讓林淑芬等好的立委能順利連任。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加入民進黨人生中沒想過會做的決定」,但認為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看到黨內有許多一起為台灣人民打拚的同伴。他強調,這場大選不是販賣「亡國感」,而是一步一腳印爭取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