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 Riot Games全明星賽於台灣時間今早展開,首日最有趣的項目絕對非「NA vs EU表演賽」,來自北美及歐洲的職業選手及受邀實況主在線路錯置,更啼笑皆非的是雙方都完全不給玩「MAIN角」,也讓不少粉絲大感掃興,最後NA以不小的經濟差距輸給EU。賽後北美實況主Tyler1接受現場主持人Sjokz採訪,他「氣噗噗」地向EU眾人質問:「為什麼你們要把我的英雄池都全部禁用,難道是怕了我是嗎?」他還補充EU今天沒有贏過NA,「他們只是贏了我的四個隊友而已」!

由上路至輔助位置依序為-北美:Bang、CoreJJ、Yassuo、Tyler1、Sneaky;歐洲:Jankos、Nervarien、Noway、Bwipo、Caps,可說是位置完全大風吹。雖然前3 Ban雙方都不給面子,將對面的擅長英雄全數禁用,但至少亞菲利歐首次出現在比賽賽場上!而EU在最後2 BAN又按掉剎雅、崔斯塔娜,加上第一輪Ban掉的達瑞文,也讓Tyler1青筋快要爆發啦!

開局NA就在一等會戰占上風,靠著「犽宿哥」Yassuo伊瑞莉雅一暈四,率隊取得兩顆頭,NA隨後又接二連三集結幫眾來下路,讓EU下路組合提早爆線,不過「犽宿哥」在中路太囂張甚至讓EU動員三人才擊殺,這波GANK成功後EU幫眾也將風向帶到下路並取得小龍,從一度3比10劣勢扳平至13比13擊殺數,不愧是「拳拳到肉」的明星賽!

全場最孤單的就是玩上路的Bang賽勒斯,全場力行BD策略,直到16分鐘才被EU注意到並抓下,EU眾人隨後又在自家紅區打出四殺,集結摧毀NA中二塔,打開地圖視野,而在20分鐘打出3殺後穩穩將巴龍收下,NA經濟與團戰劣勢差距越差越大,在此刻EU卻開鬧,不選擇擊潰主堡全數回城,但NA喘息時間沒有太久,1分鐘後EU再從上路打進高地,加上超級小兵助拳,最終還是在25分鐘贏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