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捷運出口音樂節第三場壓軸演唱會即將熱鬧登場!12月7日下午4時至6時,邀請實力派歌手在東區頂好廣場熱鬧開唱。當天東區頂好廣場及龍門廣場出入口的「瀑布」及「湧泉」LED水流電子造景藝術裝置也會同步啟動點亮,如流水般璀璨閃爍的燈光、造型樹椅、雨遮廊道,重塑東區新風貌。

前兩場出口音樂節11月於中山、雙連站舉辦,第三場移師到東區頂好廣場舉行,邀請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女孩與機器人」、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以及多次入圍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2017台北世大運歌曲製作者的「MC耀宗」輪番上陣,不用購票就可近距離欣賞喜愛歌手演出!

同時,位於東區頂好廣場及龍門廣場出入口的「瀑布」及「湧泉」LED水流電子造景藝術裝置,也在華燈初上的城市中閃耀著。2座藝術裝置以「LED 燈光」作為媒材,結合早期東區農業時代瑠公圳水的記憶,打造以水流意象的藝術裝置。每天晚上6時至9時,逢整點搭配音樂轉換為表演形式,愈夜愈美麗。民眾可以使用悠遊卡、一卡通等內含RFID晶片的感應卡與作品進行互動,增添更多趣味性。

當天邀請女孩與機器人、Crispy脆樂團以及MC耀宗輪番上陣演唱。   圖:北捷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