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近來的網軍爭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3日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表示,操控網軍需要糧草,他們沒有糧草,沒有網軍,據他了解韓國瑜也沒有。然而,根據媒體於今年九月的報導指出,韓陣營曾試圖尋求黨中央出借網路義勇軍Ptt帳號遭拒,當時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獲悉此事後,立即要求清查可用帳號,並盡快支援。

張善政3日接受網路媒體Yahoo TV《彭博士觀風向》專訪時,談到楊蕙如網軍爭議,他表示,過去確實「聽說過」楊蕙如曾接觸過韓國瑜陣營,並開價新台幣500萬元,但當時韓營因無法接受價碼而拒絕。對於韓營是否有網軍存在,張善政則回應,操控網軍需要「糧草」,韓營沒有糧草、更沒有網軍。

然而,根據聯合晚報9月13日的報導,稱韓國瑜自獲得國民黨提名以來,網路上常遭反韓網軍圍剿,韓陣營8月向能與文傳會接頭的黨務人士,詢問能否出借幾位網路義勇軍Ptt帳號,遭負責主管以「黨中央沒有網軍資源」拒絕。然而,事後曾永權獲悉此事,要求清查,盡快支援。

該報導另稱,「知情人士」指,截至去年底為止,仍有效的Ptt帳號確實約有33個,並交接給後續文傳會主管管理,不知當時為何拒絕韓營,並表示在確認能夠登入後,已將相關訊息回報給曾永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