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戰倒數51天,高雄市前觀光局長、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活動總監潘恆旭今(20日)接受電台專訪,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其實只在高高屏以及台南的選情落後,若他們能在高雄贏,那韓國瑜就能贏得2020總統大選

潘恆旭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專訪,指出他請辭高雄觀光局長後,已復出擔任韓競選辦公室活動總監,固定參與韓國瑜、韓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許淑華、林國正,至少一周兩次的選戰會議。

潘恆旭脫口稱,「他們只要高雄贏,就贏了」, 未來一個月會搶攻高雄,並預估韓國瑜可以贏總統蔡英文50萬到100萬票。

潘恆旭說明,目前看起來,他們在雲林以北、中彰投、雙北、外島、東台灣其實都是領先,目前只輸在高高屏地區以及台南,原因在於,高雄有些人對於韓國瑜當市長沒滿1年就跑去選總統不滿,會認同是落跑市長,但這些人不了解,韓國瑜是為了高雄更好,才去選總統,

潘恆旭表示,12月21日韓營將在高雄辦挺韓大遊行,會讓高雄人知道這1年來高雄的改變,高雄在這1年有沒有真的變得比較好,去喚醒人們對高雄的初衷和感覺,只要高、高、屏、台南小輸或打平,韓國瑜就會贏。

潘恆旭也說,今年很激烈,預估輸贏在50萬票以內,看蔡英文會挑前行政愈長賴清德當副手,就知道蔡也不認為這場選舉是輕鬆的,而且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所到之處滿滿都是人,只有約10分之1是重複面孔,剩下10分之9都是當地的新面孔,他們有去比較蔡英文的人潮和他們的人潮,這些才是最真實的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