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手機市場不斷推陳出新,但總有些經典款長存粉絲心中,無可取代。繼MOTOROLA 推出RAZR 2019復刻版手機後,HTC創新實驗室負責人Drew Bamford也在推特上詢問用戶「最想看到哪一款HTC手機重新推出復刻版?」,引發網友熱議,又以2014年推出的HTC One M7系列的呼聲最高。

細究為什麼HTC One M7系列會受到許多網友們推崇,主要是因為該機當年採用鋁合金材質打造一體式金屬機身,且是HTC首款搭載 UltraPixels相機技術,成功大幅提升手機拍照性能的智慧型手機。此外,機身正面還內建有 Beats 立體聲雙喇叭,並附贈Beats立體聲耳機。

除了HTC One M7之外,呼聲第二的則是HTC One M8手機。其它被網友相繼點名的經典機款還包括2010年推出的 HTC Legend 傳奇手機(為HTC首款採用一體式金屬材質)、以及搭載Windows Mobile系統的 HTC Touch Diamond 鑽石機等機款。

而MOTO本月14日在美國發表的MOTO RAZR 2019復刻版手機,則是採用15年前曾風靡全球的RAZR V3翻蓋式摺疊機的設計,保留招牌的厚下巴與手機闔蓋後僅14mm薄度的機身,以及易放進口袋攜帶的小體積,並注入了時下最先進的6吋可彎折式 OLED 螢幕,同時搭載Android 9作業系統等多項智慧型手機的主流規格,是全球首款無內建實體SIM卡插槽的智慧型手機。復古情懷與先進科技的組合,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HTC創新實驗室負責人Drew Bamford也在推特上詢問用戶「最想看到哪一款HTC手機重新推出復刻版?」,引發網友熱議。   圖:截取自Drew Bamford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