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上午正式完成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對於民調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韓國瑜笑稱,民進黨傻傻的,老是迷惑在得民調得天下,但他認為,得民心才能得天下。

自今年4月以來,蔡英文民調一路領先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勝出後,民調差距更持續拉大,兩人差距始終維持在雙位數以上,今更有媒體民調顯示,韓國瑜民調仍然落後蔡英文16%。

但韓國瑜上午受訪回應,民調部分落後,大家都說他會不會憂愁滿面,但「沒看到我笑得口角春風嗎?」,而且笑得這麼燦爛,民進黨傻傻的,老是迷惑在得民調得天下,但他認為,得民心才能得天下,所有造勢場合,大家可以看到,「到蔡英文的場合等一個便當,到韓國瑜的場合等一個人」,台灣人民過得快樂幸福,現在充滿希望,陽光、蔡英文保證連任,但若大部分台灣人民過得辛苦又害怕未來,韓國瑜保證當選。

另就外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願意擔任韓競選總部主委狀況?韓國瑜表示,這場選舉真的關切到2300萬同胞的生死存亡、安居樂業,絕對沒有問題,時機成熟自然會跟大家報告,隨著選戰逼近,大家都會團結起來,他有高度信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正式登記參選。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