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 世界賽有許多老牌勁旅鎩羽而歸,其中包含止步八強的歐洲隊伍 Fnatic(FNC),就在檢討出戰失利原因之際,竟爆出隊伍內部不和的傳言,雖然隨後雙方立刻透過個人推特澄清表示並無不和,但前教練的訪談中卻透露出些許端倪,再度引發議論。

本屆止步八強的 FNC 在賽後卻傳出打野選手 Broxah 與下路當家 AD Rekkles 不和的傳言,對此,雙方各自在推特上澄清這些都是謠言,Broxah 表示:「那些關於我跟 Rekkles 互相不喜歡對方且關係差勁的謠言應該要被制止,我們尊重彼此,也會在必要時給予對方建議與支持,關於我們之間的爭吵是不存在的。」更曬出兩人擁抱的照片表示:「這對你們來說看起來像不和嗎?」

 

 

雙方關係經過澄清之後,各大戰隊也開始玩起這個哏,開始在推特上照樣造句,先是 G2 發布推特表示他們與 FNC 並無不和,隨後北美戰隊 C9 和 TL 也尬廣跟上,表示兩隊之間並沒有齟齬,歐洲 LEC 聯賽更說自己跟北美 LCS 聯賽也沒有不和。

不過就在看似一切太平的同時,FNC 前任教練 Joey 接受外媒訪問時卻透漏 FNC 的隊伍風氣不比去年,在2018年時選手都相當盡心盡力,隊伍氣氛也相當融洽,但是在2019年之際,隊上「某部分」的選手對訓練並不上心,不接受回饋也不給予隊伍成長建議,甚至說自己在這個團隊中待得非常不愉快,也使得 FNC 隊伍內部問題再度引發討論,至於真相如何,恐怕也只有當事人才知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