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即將於 12 月 11 日至 12 月 15 日在韓國首爾開戰,這次比賽項目分別為鐵拳7、eFootball PES 2020及Dota2三種不同類型的比賽項目,中華隊已整裝待發備戰世界強敵。中華隊國家隊服製造商KELME喊出全新「# WE CARRY OFF THE GAMES」拿下比賽品牌宣言,邀請遊戲直播主小潔_MINA及劉萱IRIS、PUBG專業賽評NIA來詮釋拿下世界電競錦標賽的決心與專業態度,並號召全國電競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拿回世界冠軍之榮耀。

遊戲直播主劉萱IRIS。
PUBG專業賽評NIA。

本次KELME與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共同打造全新電競國家隊戰服形象,並率先推出兩款IESF限量賽事及亞洲賽事簡約版本,透過陽和光做為主要設計元素將虛擬幾何圖排列出主要的圖案大膽運用傳統的藍白紅三色做交疊,材質上面使用蜂巢格狀緹花質料提升透氣排汗降溫之效果,細心的考量電競選手在比賽過程中的狀態,也降低衣服布料對皮膚刺激的可能性,在服裝布料工藝上面結合先進的K-AIR親膚技術,即便在戶外炎熱的天氣也能讓皮膚保持乾爽感受,這一系列專屬裝備為中華電競隊商品服裝還有客製化ID服務,除了讓你隨時保持比賽的最佳狀態,也同時展現支持應援之態度並期待中華電競隊重返榮耀!

中華隊服主視覺。

即日起已全面在實體通路不理頭球衣專賣店及元素圖騰網路通路,開始販售正式打造屬於我們電競世代的潮流風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