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大陣仗宣傳、備受外界期待的新串流媒體服務「Disney+」昨日才剛正式上線,就發生系統故障,導致許多訂閱者無法登入觀看。迪士尼對此表示,由於用戶們「太熱情」,需求量之強大超乎預期,正努力儘快解決問題。

迪士尼12日推出新電視串流媒體服務「Disney+」,可在美加地區透過電視、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等裝置觀看。內容囊括了迪士尼、皮克斯、漫威與盧卡斯及國家地理頻道的數千部電影和電視影集,成為點播服務供應商如Netfli與Amazon Prime的強勁對手。

在「Disney+」正式營運後,許多用戶迫不及待上線收看,不過才不到一天,各地紛紛傳出災情。據即時網路監測服務「Downdetector」報告,當天至少有8000個無法進入Disney 頻道的問題通報,數十個推特用戶發布有關系統故障問題,還有些人抱怨聯繫技術支援時,等待過程非常漫長。

迪士尼隨後發表聲明,承認產品出現問題,原因是消費者對Disney 需求超出預期,正努力儘快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