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高雄有砸車、開槍、砸店的事情,造成高雄治安備受懷疑,儘管直播主連千毅澄清,此事與他無關,但在警方調查後,連昨(22)日被警方移往高雄地檢署,今(23)日法官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17日,連千毅位於高雄鼓山區的倉庫被多名惡煞猛砸,18日連千毅的倉庫又遭人包圍,後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的寵物店被開4槍反擊。

連千毅隨即在直播、臉書澄清,一切都是粉絲造成的,這些衝突與他無關,但在警方逮捕連千毅的員工後,事情卻未如連千毅所說,員工直指連千毅就是幕後指使者。

在警方調查後,連千毅雖然當晚不在現場,但涉嫌使用手機軟體,教唆小弟在現場開槍,在案發前,連千毅也曾與相關涉案人見面,手機還留有雙方的通訊記錄,內容敘述連千毅會提供槍枝等給對方做案。

連千毅21日在新北市中和遭捕,後送到高雄市刑警大隊,連千毅依法拒絕夜間偵訊,在22日上午才進行訊問,傳出連千毅反駁教唆開槍、砸店、圍毆,但警方握有相當證據,不排除連千毅以手機遙控員工犯案,且依被捕的員工證詞,對連千毅相當不利,深夜11時,檢方向法院提聲押禁見。

連千毅後被移送高雄地檢署,法官認為連千毅涉犯重罪,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