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運動仍然持續,旺角警署前再爆警民衝突,多人被捕,包括1名14歲、身上沒有任何裝備的少年!清場時,有記者發現有多名蒙面做示威者打扮的人未被盤查,其中1人證實為女警,但對記者提問趕緊躲避,後跟隨港警大隊離開現場。

香港市民22日晚間再次聚集在港鐵太子站、旺角警署外集結抗議,情緒激動的示威群眾在彌敦道及太子道西十字路口堵路燒雜物,與警方再次爆發激烈衝突,港鐵太子站與旺角站一度關閉。

港警在深夜出動優勢警力清場,包括1輛衝鋒車及多輛私家車從旺角警署沿彌敦道飛車至彌敦道與太子道西交界,多名防暴警察以快打方式驅散附近聚集的市民,連採訪記者都被港警正面噴胡椒罐,而港警至少發射3顆布袋彈,再度逮捕至少5人,還有1名14歲、身上沒有任何裝備的少年。

《立場新聞》報導,警方清場後,有香港有線新聞的記者發現,多名蒙面穿全身黑衣、做示威者裝扮的人,雖然在警方封鎖線內,卻沒有被盤查。其中1名蒙面女性僅露出眼部,站在港警旁邊,有警察回應表示那些黑衣人是員警,再次證實港警派員臥底示威活動,參與拘捕。

露出眼部的該名女警被追問時不回應,轉身就跑,小跑步地跟隨警察大隊跑離開現場。

不僅證實有員警臥底,還有網民拍到多名追打並拘捕市民的防暴警察,不但蒙面,還翻轉臂章、或以布條隱藏臂章警號,企圖讓人無法追蹤施暴的警察,其心可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