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秋季台港澳日挑戰賽今(24)日進行總決賽,最終由HasLemon對決,Has在總決賽中以4:2擊敗Lemon,達成個人台港澳日挑戰賽六連霸。Has與Lemon也雙雙拿下WCS秋季賽資格,將參加9月6日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辦的WCS秋季賽正賽。

今年WCS賽季最後一場的WCS秋季台港澳日挑戰賽經過一整月的比賽後,今日進入四強賽階段。四強賽中Has成功以3:1擊敗了香港蟲族選手GogojOey,而第二場四強賽台灣蟲族新秀Lemon再度對決Nice,最後Lemon在Nice關鍵失誤下以3:2復仇成功,成為第二位晉級總決賽的選手。

總決賽由Has對決Lemon,兩人繼夏季賽後再度於總決賽對決。Has第一場在電子叢林就使出光炮不朽戰術成功擊潰Lemon;第二場凱羅斯交會點Has頂住Lemon前期小狗損失,更在Lemon劫毀蟑螂大軍出擊之際靠著逆天稜鏡操作不朽一波全吃,奇蹟般再拿一分;第三盤雷鳥Has雙礦開後接野VS被Lemon找到,Lemon轉蟲洞百生開始多線攻擊,摧毀Has三礦扼住Has經濟,Has在無法奪回三礦情況下無奈白球一波未果,Lemon拿回一分。

第四戰衛城Has故技重施,再度下二礦接野VS先知騷擾,但Lemon防守得宜損失不大。Lemon在稍微碰撞後在Has沒力場下成功包夾,Has白球全滅,Lemon連拿兩分。第五戰國王海灣Has哨兵追獵一波進攻三礦被Lemon守住,但第二波攻防時Lemon打算把握優勢反攻卻被Has反打成功,Has成功拿下第三分聽牌。第六戰動力巡航Has四兵營接隱刀持續壓制Lemon三礦,Lemon反攻卻被Has利用地形緩速力場卡住,三不朽直接全吃,拿下致勝分。

Has最終就以4:2成功擊敗Lemon,達成個人台港澳日挑戰賽六連霸。而冠軍Has也將與亞軍Lemon一起參加9月6日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辦的WCS秋季賽正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