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颱風直撲東部、南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早8點準時到颱風災害應變中心主持會議,被媒體誇獎準時,他笑回「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不過講完沒多久,原定9點半要視察仁武區曹公新圳的行程,韓國瑜遲到15分鐘,到場後僅停留5分鐘就離去,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大酸,「遲到比視察的時間還長!」

韓國瑜8點準時到颱風災害應變中心,現場媒體誇獎「市長今天很準時」,他笑回自己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製作一張「韓導遲到史」,打臉韓國瑜的「準時說」,包含日前的日本議員來訪,共有11條遲到紀錄,並且遲到時間是以25分鐘起跳。

韓國瑜主持完會議後即趕往容易淹水的仁武和永安地區,分別視察曹公新圳和永達抽水站,不過,市府在9點才通知媒體半小時後的視察行程,讓許多媒體措手不及,大家紛紛到場後發現韓國瑜還未到場,直到出現時已經過了15分鐘。

韓國瑜到了仁武區曹公新圳視察拆橋工程,他指示相關人員,要把橋面阻塞雨水的地方打掉,盼能減少2公尺的積水,他也指出,溪底下的淤泥看不見,水利局估計有50公分、半公尺的厚度,一定要把淤泥挖掉,將來淹水高度才能降。

不過,韓國瑜自到場到視察結束僅花了5分鐘,邱俊憲說大酸,遲到比視察的時間還長。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製作一張「韓導遲到史」,打臉韓國瑜的「準時說」。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