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以電競、電玩遊戲分龍虎兩隊競賽,因KID當兵去,8月24日節目由Eason代班與王仁甫搭檔,恰巧來賓裡有他的好朋友張可昀(小甜甜),兩人同隊互虧的默契滿分,但實力似乎不及格,鬧出不少笑話。

在「KARA 唱唱 唱吼伊勇」單元,參賽者必須要在腳底按摩的摧殘下,挑戰在歌唱app拿下高分,小甜甜立刻自願代表出賽,選的歌還是蔡依林的〈腦公〉,在旁的隊長Eason馬上臉綠表示很擔心;果然,師傅都還沒按,小甜甜就大走音,魔音穿腦程度讓全場傻眼。

小甜甜在腳底按摩的摧殘下,大唱〈腦公〉。

開始接受腳底按摩後,小甜甜撕心裂肺跟著歌詞狂喊「腦公」,哀號聲淒厲,終於唱完後,王仁甫笑說:「小甜甜以後生小孩大概就是這個畫面了。如果我是她老公,我會一直跟旁邊的醫生、護士道歉,叫成這樣,他們大概會嚇死!」

小甜甜上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挑戰電玩競賽。

不只歌喉被唱衰,就連在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負責當賽車手,想秀新手駕駛開車技術,都讓王仁甫秒回:「她的車不是已經撞爛了嗎?」小甜甜忙澄清只是小小摩擦,王仁甫還對觀眾朋友喊話:「大家以後只要在路上看到綠色的Mini Cooper就閃遠一點,因為有可能是她!」

小甜甜在賽車遊戲想秀新手駕駛開車技術,卻被主持人王仁甫(右)、Eason(中)狂虧。

小甜甜在賽車遊戲一直撞牆,左撞右撞,Eason也緊張得不斷提醒她要減速,最後仍慘敗給沒有汽車駕照的郭源元,好友Eason替小甜甜緩頰:「她太認真了啦!很遵守交通規則,她出錢出怕了,怕再撞車又要賠錢。」小甜甜也搞笑說:「對啊,你們知道烤漆很貴欸!」惹得眾人笑翻。

小甜甜在「燃燒吧卡路里」挑戰健身腳踏車電玩獲勝狂歡。

最後小甜甜不死心,在「燃燒吧卡路里」單元挑戰健身腳踏車電玩,自誇腳踏車騎超好,單速車上坡也沒在怕。最終結果也如同她所嗆聲的,成功救援全隊奪勝,小甜甜一吐怨氣大笑說:「我輕輕鬆鬆爬上坡,人生隨隨便便登高峰!哈哈哈!」

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本集合照。左起:夢多、林又晞、張可昀、Jojo、Eason、王仁甫、APPLE、卡古、佩佩、郭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