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事件出現斬人事件!將軍澳景林邨連接厚德邨的行人隧道3人濺血,20日凌晨出現疑似大陸刀手在將軍澳連儂牆的街道上隨意斬傷人,1名26歲女子傷勢嚴重,一度昏迷,目前嫌犯逃逸,但已有附近民眾提供影像,香港網友也發動肉搜尋兇。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20日凌晨有網友po文,指凌晨1時45分左右,有目擊者稱,景林邨去厚德邨連儂隧道,出現1個刀手,1男2女被斬傷,男受害者被斬頭,女受害者被斬手,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療;另1名26歲女受害者則被斬中背部,傷勢較嚴重,被送到伊利沙伯醫院。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連儂牆附近隧道內約有6至7名男女,遭到1名年約40-50歲、身高約160cm,有一隻腳行動不便,操大陸口音,穿黑鞋、戴玉珠的疑似中國男子持刀亂砍,有熱心民眾提供監視器影片,該男子身穿藍色上衣,行凶後即逃跑,最後出現位置在廣明邨。

香港警方在現場搜查,最後在附近頌明苑垃圾桶發現疑似行兇者遺留的2把菜刀,現場還有受傷者血跡斑斑。

報料區有網友表示,該男子逃到頌明苑嘉明閣21樓後,將原本穿著的藍色SUPER DRY上衣,疑似換成紅色上衣,改揹黑色斜背包,穿著黑色白底鞋,左手戴著黑錶,在凌晨約2~3時再度逃逸。

《香港01》報導,嘉明閣有大批街坊與市民隨即將社區前後門封住,還有人發現疑似行兇者丟棄的兇衣在垃圾桶,立刻有街坊守住垃圾桶,以防證物被移動。該區社區主任鄭仲文表示,事發後有街坊自動在區內搜索嫌疑犯,但警方遲遲沒有與社區管理處聯絡,「草草了事」!有網友質疑港警對此事漫不經心,已經在網路發動肉搜,呼籲網友如果看到有關人士行蹤,向警方與議員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