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運動,再傳出有第5位輕生的示威者。一名疑似與家人政治理念不同的26歲范姓男子,晚間在爭吵後被鎖在家門外,沒想到最後發生憾事,范男陳屍住處大樓空地。

綜合港媒報導,這起墜樓意外發生在也曾經有10餘萬人上街示威的沙田區,死者范姓男子曾多次參與「反送中」遊行,但與家人先前就曾因政治立場不同,屢次爭吵,22日晚間返家後,在與家人爭執後被趕出家門、鎖在門外,隨後范男便在社群平台表達低落情緒,向友人訴苦時還喝酒之後失聯;友人立刻報警並在臉書發佈協尋啟示,不料數十名朋友前往范男住處尋人時,在大樓前空地發現范男冰冷的遺體。警方在范男住處大樓的16樓樓梯間發現留有8罐啤酒空罐。

由於本案是《反送中》運動以來的第5位輕生者,網友擔心會有人在仿效,紛紛呼籲大家要撐到底。

 

《新頭殼》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