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友柯」代表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傳出在政論節目上說「柯P若出來選害蔡落選就會變罪人」,被解讀變身「柯黑」。對此,高嘉瑜今天(22日)親自在臉書釋疑,強調「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高嘉瑜表示,選舉快到了,開始很多人把我當假想敵,故意用假標題斷章取義在網路帶風向已經一陣子了,內容不脫「友柯議員不演了、為爭立委變柯黑」。

高嘉瑜舉例,「高嘉瑜:柯P若出來選 害蔡落選就會變罪人」,從頭到尾我的論述內容就沒提到「害蔡落選」,而是說「讓韓國瑜當選」,兩者還是不同,但試圖曲解我的話然後帶風向的人,從PTT到中時配合發新聞,產業鏈一氣呵成,就可以變成一則假新聞!

高嘉瑜強調,無論如何,我的論述就是我的想法,不一定代表柯文哲市長本人的想法,你也可以不認同,也不一定是對的,雖然故意扭曲、斷章取義,帶風向分化的行為我早已看破,但確實很多人會被這種媒體、網路操弄,隨波逐流、人云亦云,還好,我完全不會因爲這樣生氣或消沉,因為「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事實上,有「港湖女神」之稱的高嘉瑜之前就表態有意角逐民進黨北市港湖區的立委,而傳言民進黨一直遲遲不肯提名高嘉瑜,就是因為她「友柯」色彩過重,萬一柯文哲表態參選總統與蔡英文競爭,會產生「白綠尷尬」。

被視為「友柯」代表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傳出在政論節目上說「柯P若出來選害蔡落選就會變罪人」,被解讀變身「柯黑」。對此,高嘉瑜22日臉書釋疑,強調「凡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