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白熱化,「民間人權陣線」今(21)日再度發起遊行抗議,向香港政府喊話應該成立調查委員會處理反送中所發生的衝突事件。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歌手何韻詩等也到場聲援,並且拉起「獨立調查、捍衞法治、守護真相」大字報。接近傍晚有大量的示威者前往中聯辦,甚至有人向中聯辦外牆與中共國徽丟雞蛋。

此次遊行同樣以黑色衣服為團結象徵,以維園為起點到終點盧押道,到達終點時,大家並未離去,許多人前往終審法院、立法會以及中聯辦大樓抗議,途中有人高喊「時代革命,光復香港」,接近晚間7點時,領頭隊伍已經到達中聯辦,有的民眾直接在外面要求要見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也有的示威者在中聯辦外架設鐵馬。

根據「中大學生會消息發布」,有示威者直接朝中聯辦外牆以及中共國徽丟擲雞蛋,有人拿著噴槍直接在外牆噴上「支聯辦」、「反送中」及「一國兩制」的字樣,甚至有人直接將中聯辦外的監視器鏡頭噴上一層黑色的油漆。

即便反送中運動持續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香港政府依舊不作出正面回應,有示威者直接在中聯辦門外大聲讀出五大訴求,並且再度強調香港市民勢必「以一切可行的方式守護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