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WCG《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項目昨(20)日迎來決賽,中華台北選手Taoki雖然在四強賽中不敵土耳其選手Efemgg,但在季軍賽中以3:2擊敗了阿根廷選手UND FrancoMSL,拿下1萬美元(約31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2019 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本週末在中國西安進行總決賽,昨日《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項目迎來了總決賽。代表中華台北出賽的Taoki在小組賽中脫穎而出晉級複賽,不過在四強賽中不敵土耳其選手Efemgg,進入季軍賽。

季軍賽Taoki對上阿根廷選手UND FrancoMSL。Taoki一開賽就先拿兩分,不料UND FrancoMSL接下來兩場對戰中都守住據點,耗光時間以剩餘血量獲勝,反而追至2:2平。最後一局中Taoki成功打穿UND FrancoMSL左路防守,拿下最後一分,最終Taoki就以3:2擊敗UND FrancoMSL拿下本屆WCG《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項目第三名,並獲得1萬美元的獎金。Taoki賽後也興奮地在個人臉書粉專上貼出訊息感謝KIX戰隊,並且表示感謝隊友給他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