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25日出席「高雄旗津—溫州洞頭小三通首航典禮」,卻爆出業者已解散、未合法申請航線、侵犯中央職責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爭議。高雄市政府發聲明「切割」,指潘以「個人名義」出席;而今天(26日)一早潘恆旭透過臉書「道歉」,自承「誤越分際」,對責任問題表示「概括承擔」;不過,網友似乎並不買帳,出現「去留」的討論,有趣的是「韓粉」怒批「專門黑韓、捅簍子」要潘走人,反倒是「韓黑」以「反輔選功能」要潘繼續留下。

對於潘恆旭的道歉,「臉友」留言看法兩極,有咄咄逼人質問:「明明就還有黃昭順也在場…想騙誰?」「到底有沒有請假才出席?」「啊不是很嗆?」有人直嗆:「不是說被抹黑,怎麼道歉了」「請問你要怎麼負責?」「真的覺得抱歉就辭職」「下台啦!」

有支持者以「小三通有什麼問題?帶槍還是帶毒了?莫忘世上1450多」「潘局長,原來你也是賞金獵人的目標」為潘護航。

而最特別的是被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為「第一假韓粉」的潘恆旭,似乎讓「韓粉」們相當不滿,留言「你不辭職嗎?專門黑韓、捅簍子!韓市長的臉和票都快被你丟光了!」「辭職謝罪吧!你已出多次包了,別連累你老闆」。不過,眾「韓黑」就嘲諷:「你可千萬別辭職(雖然看起來你也沒這打算) ,別忘了你還有幫偉大韓導『反輔選』的責任」「潘局長,繼續加油,這樣『正常發揮』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