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傳言由於動視暴雪CEO Pete Vlastalica不懂電競,而準備離職的暴雪全球電競總監Kim Phan,今(19)日在《星海爭霸II》TL論壇中發文感性宣布,自己已經於上週五自現職離職,正式離開服務超過13年的暴雪。她表示自己未來會繼續在遊戲產業中尋找自己的一席之地,也表示希望粉絲繼續支持暴雪電競。

月初傳言由於動視暴雪CEO Pete Vlastalica不懂電競,暴雪電競有多名電競高層與資深員工準備離職,其中包括暴雪電競全球總監Kim Phan。Kim Phan今日於TL論壇正式發文宣告自己已經於上週五離開暴雪,並祝暴雪未來一切好運。她表示自己未來依然會在遊戲業中工作。

Kim Phan可說是一手推動了暴雪電競發展的重要人物,在過去5年內,Kim Phan手下的暴雪電競團隊人數從6人增長到了60人,也是暴雪旗下幾乎所有電競項目的負責人,除了《鬥陣特攻》及《爐石戰記》以外。不過自去年開始,動視暴雪開始調整電競發展方向,包括《暴雪英霸》電競無預警收攤等事件,也許是因此才讓Kim Phan決定離開已經工作超過13年的暴雪,尋找她人生的下一個目標。Kim Phan的Linkedin檔案目前尚未更新,她也沒有確切表示自己未來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