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二家在台北的直營店「Apple信義A13」在15日開幕,現場同時發送紀念T。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同時在推特上發表恭賀文「大家作伙來」!用台語顯示對台灣果粉的親切感。

庫克寫到:「Welcome to Apple Xinyi A13 大家作伙來!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joined the celebration for this stunning new store in the heart of Taipei.」(歡迎光臨Apple信義A13,大家作伙來!謝謝參加這場在台北的心臟舉行的慶典的每一位參加者。)

蘋果第二家直營店以獨立街邊店面的樣貌呈現,與第一家在台北101內的店面截然不同。從高處往下看,可發現屋頂造型像是MacBook電腦。在第一天開幕上午,有大批人潮排隊等待進場,據傳蘋果更租用對面飯店的二樓給果粉等待。當天邀請歌手艾怡良現場演唱,接著一週也有多場Today at Apple 系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