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今(15)日進行四強賽第二場比賽,由Hurricane對上Dark。身為「蟲族最後希望」的Dark展示了實力差距,最終以4:1擊敗了Hurricane,Dark將在總決賽中對決Trap,兩人將爭奪本季的GSL總冠軍獎盃。

賽前大部分人較為看好Dark(右)。

《星海爭霸II》南韓GSL今日進行第二場四強賽事,由Hurricane對上Dark。賽前各方預測都相當看好Dark能勝過Hurricane,雖然本季神族在GSL的表現相當強勢,不過歷史對戰結果、主播賽評的預測中都還是認為Dark可以擊敗Hurricane晉級總決賽。

比賽中Dark也展現了實力壓制,第一戰壓制Hurricane經濟後蟲洞狂開Hurricane無法防守;第二戰Dark火蟑螂一波硬衝正面失敗被Hurricane反打成功;第三戰Hurricane雖然追獵擋住Dark飛螳攻勢,但Dark轉出36隻毒爆蟲直接撞爆Hurricane;第四戰Dark開場6小狗快攻直接咬破Hurricane建築學,接上小狗蟑螂一波打崩;第五戰Dark靠著刺蛇遁地獸一波打得Hurricane無法反擊,收下勝利。

Dark獲勝後也確定他將晉級本次GSL總決賽,將在總決賽與Trap碰頭,希望能搶下個人生涯第一座GSL冠軍。成功晉級總決賽的Dark也在WCS積分榜上反超Classic成功,目前以6,475分登上GSL積分第一的寶座,若他獲勝將成功晉級今年的WCS世界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