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GCS春季總決賽今(25)日完賽,最終MAD以4:0橫掃TXO拿下春季冠軍獎盃。奪冠的MAD賽後也接受了在場媒體的專訪。

拿下冠軍的MAD也獲得20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Q:奪冠後的感言?

Benny:謝謝樂哥還有MAD Team給我們機會,因為我們是從別隊轉來的,我們也沒讓粉絲失望,這季其實打得蠻辛苦的,我們想跟大家說,我們就是世界冠軍!我們會再幫台灣拿一個世界冠軍!
Yuzon:謝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我們之前輸了兩次,但我們這次贏了,我們做到了,贏他們了!那我們也希望TXO在資格賽時能加油,我們一起出國!
Winds:一樣謝謝粉絲支持,現場粉絲很努力在幫我們叫!謝謝我的家人還有隊友。
Star:首先要感謝我的隊友,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然後也要謝謝家人、粉絲還有樂哥,他們一直都很照顧我們!
Neil:就謝謝隊友,然後謝謝我的家人、朋友,還有MAD的後勤團隊,這個冠軍不算什麼,我AWC也會拿下來!
Vincent:首先感謝MAD大家庭對我們的照顧,還有謝謝家人、朋友的支持,謝謝粉絲到場來為我們歡呼,我們會在國際賽場上再證明一次給大家看。

Q:例行賽都是輸給TXO居多,總冠軍賽有做什麼調整嗎?

Winds:TXO其實有一個半月沒比賽了,我們一樣就是看他們以前的比賽影片去揣測模擬。
Yuzon:事不過三啊,我們不會輸給同一支隊伍連續三次的!

Q:你們今天做得最好的地方在哪?

Winds:溝通做得不錯,發揮得也比平常好,該注意的點都有注意到,可以抓失誤的地方也都有抓到。
Yuzon:比平常團練做得更好。

Q:最後一場面對TXO的三法師陣,你們是如何應對的?

Winds:那個陣容前期很強勢,很有可能在前期就把我們打崩,但我們陣容只要拖到後期他們基本上是沒有辦法的。所以你們可以看到,我們前期不管是塔、大型物件能放就放,就慢慢拖到中後期,我們陣容自然就贏對面。

Yuzon開心高舉獎盃。

Q:賽前有想過會這麼順利結束比賽嗎?

Benny:沒有,我們預期原本應該是4:1。
Winds:因為這種賽制很有可能4:1或4:2結束,今天很順利,就4:0了。

Q:AWC覺得哪個對手會比較棘手?

Winds:呃……泰國隊伍吧,現在國際賽來講泰國、越南都是非常強的,他們的第二名都是不容忽視的,所以我們每一隊都會去針對研究。

打野選手Neil(左三)表現出色,獲選為系列賽MVP。

Q:Neil拿到MVP的心情?

Star:他說:「我已經習慣了!」
Neil:不要亂講。就盡力而為,能打好就打好,盡力把最好看的比賽留給觀眾。
Yuzon:MVP扛霸子!
Star:完了,AWC沒有MVP了。

Q:奪冠後最想做的事?

眾人:(七嘴八舌)休假!睡覺!很久沒放假了!(記者:多久沒放假了?)大概兩三個禮拜了。

Yuzon:我們很久沒放長假了。

Q:今天打算怎麼慶祝?

Vincent:先吃飽再說啦!
Yuzon:看樂哥怎麼說~
Benny:對!看樂哥帶我們去哪裡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