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跌落神壇」,黨內輸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藍綠白「三腳督」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21日)在臉書從3面向解讀:最近每民調一次,韓國瑜支持度就掉一次的「調一次掉一次」現象,反諷式要找出是誰在「黑」韓國瑜?

林濁水從3個角度找出誰是「韓黑」?
1.從領袖必須負最大的成敗責任的角度,最大的韓黑就是韓國瑜自已。指「最早、最忠心、到現在不變心的韓粉唐湘龍就這樣說」。
2.韓上英明怎可能自已會有錯,當然是部下的錯了,他被黑了,最大的韓黑就是韓粉。
3.韓國瑜説這些說法都錯了,韓粉和我都充滿了愛與包容,都鐵定不是韓黑,最大的韓黑就是假韓粉。

林濁水結論:「韓黑真是夠神秘」。而網友回應:「最大的韓黑不是韓自己嗎?」「 人必先自侮,而後人侮之!」。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從3面向解讀:最近每民調一次,韓國瑜支持度就掉一次的「調一次掉一次」現象,反諷式要找出是誰在「黑」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