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 MSI季中賽今日落幕,由歐洲王者G2 Esports以3比0擊退北美Team Liquid,拿下隊史首座MSI冠軍,季前自Fnatic轉隊來的中路選手Caps更獲頒本屆季中賽MVP最有價值選手,隨後也接受主持人余霜現場採訪,他最感謝的當然還是親臨現場為他加油的父親,更笑稱以前許多比賽他都無法把獎盃帶回家,都是被安慰的那個人,但這次終於可以跟家人一起慶祝這個開心時刻!

Q:對於父親有什麼想說的?

Caps:我想要感謝我老爸特別來到現場看我比賽,這次我終於能夠把這樣的榮譽跟獎項贏回家,很多很多次在歐洲賽區舞台或是世界賽我都沒有辦法把獎項帶回家的時候,我的家人、我的父親都一如既往地支持著我,但這次我終於把獎盃贏回家,我們可以一起慶祝這個開心的時刻。

Caps父親經常出現在兒子比賽的觀眾席中搖旗吶喊,這次MSI也不例外。

Q:G2在世界賽場很多時候的新嘗試都顛覆大眾的認知跟解讀,你自己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Caps:可能在世界賽很多人都會去選激進或打團的陣容,可是在這次世界賽上面更多的戰隊或是我們都是去選擇能夠讓我們比較舒服、打出自己打法的選角,我認為這就是我們這次MSI的表現。

Q:獲得MSI冠軍後我們將更期待你們未來的表現呢!

Caps:可能在這次季中賽跟IG交手的戰績不是非常好,被連拿兩場,但是如果我們可以打敗IG的話,那我們就可以打敗所有人,而且他們也是非常強的一支戰隊,我們也期待自己在世界賽能有更強的表現。

Caps相信只要他們能打敗IG,就能打敗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