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 MSI季中邀請賽終於來到總決賽,由「歐美大戰」-G2 EsportsTeam Liquid領銜主演,沒想到開賽後戰況卻是一面倒,由G2連續拿下三場勝利,成為Riot Games自2015年首度舉辦季中邀請賽以來,第一支能拿到冠軍的歐洲隊伍,賽後現場更安排S2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全員來將冠軍獎牌頒發給G2選手,可說是十分難得的畫面!而中路選手Caps則是獲得MVP最有價值選手的殊榮,絕對實至名歸。

G2奪下隊史首座MSI冠軍。
季中賽NA與EU的大戰掀起全球討論。 

第一局G2開局就重點針對下路,靠著多波大軍集結,讓Perkz剎雅快速滾起五顆人頭,TL下路組合可說是任人宰割,小龍自然也落入G2手中,TL只能盡力守住預示者不讓對手占有,直到14分鐘才由Doublelift法洛士在上路斬獲隊上首殺。15分鐘Mikyx從六鳥區閃進TL中外塔內魅惑,G2在這波攻勢又斬獲三殺,不到20分鐘經濟領先已超過9K,TL水晶兵營早早被攻破;G2待巴龍出生就準時嗑掉,旋即摧毀一座主堡塔後保守回補,3分鐘後重返對方主堡並打出4殺,輕鬆獲得首勝。

G2首局可說是秋風掃落葉之姿取得勝利。
G2率先奪下開門紅

第二局G2再度選出上路派克,TL打野則是選出前期兇悍的歐拉夫,但G2開局再度針對下路,Jankos雷珂煞取得首殺,12分鐘G2策畫下路四殺二,好在Impact凱能傳送下來打出雙殺,化解對方塔殺攻勢,還順利偷下預示者。然而21分鐘雙方爆發會戰,G2在一波追擊戰打出2換5,隨後又在邊線打出三殺,直接拿下巴龍並兵分兩路破對方高地塔,TL孤注一擲全力抓掉分推單帶的雷珂煞未果,再度被G2打出一波團滅,27分鐘大破主堡,以17比9擊殺數拿下聽牌的第二勝。

G2次局雖然遭遇TL頑強抵抗,但還是靠著兩波中期團戰奠定勝基。
G2中路選手Caps的父親今日依舊在觀眾席為兒子搖旗吶喊。

第三局TL選出相對需要發育的陣容,G2依舊自下路發起攻勢並由Mikyx銳空獲得首殺,中路Caps伊瑞莉雅也上演一打二戲碼,TL Impact血鬼在對方二夾一情況下死去,這場再度由G2掌握前期優勢,不到15分鐘經濟領先達8K之多,17分鐘G2強勢踏上對方高地並凶狠打出五連殺,這場連巴龍都不用吃,只花了18分鐘便以15比4擊殺數,拿下2019季中邀請賽冠軍!

G2直落三橫掃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