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百家爭鳴,出現內鬥局面,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26日)就對前立委蔡正元開火,說蔡「一個月前還愛韓愛得要死,現在卻砍韓砍得要命」,「體會韓國瑜説的『冒牌韓粉』是什麼意思」,最後連問3句「國民黨會贏嗎?」

羅智強翻舊帳說:「以前,蔡正元沒由來地罵我龜孫子,我也沒有這麼生氣,沒告他公然侮辱,只淡淡地説『我收到了』;但這次看他一副不把韓國瑜砍死不罷休的狠勁,真的讓人火冒三丈」;並表示:「看到這位一個月前還愛韓愛得要死,現在卻砍韓砍得要命的蔡正元,我才能體會韓國瑜説的『冒牌韓粉』是什麼意思!」

羅智強整理蔡正元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前後態度,說「才不久前,説什麼韓國瑜『把台面上阿狗阿貓都比下去』,把韓國瑜捧上了天」,但是25日蔡正元臉書上一句「吳敦義還靠個人力量,募款4千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作競選經費」,羅形容「就是一把利刃往韓國瑜心臟刺去,要把韓國瑜殺成了鬼」。

對於「募款4千萬」一事,羅智強說不相信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讓蔡正元爆料的,追問「有何憑據説這事?」

羅智強批評蔡正元這些年來前後「黑」過馬英九、朱立倫、韓國瑜;說蔡「閒閒沒事砍同志」,還說「從沒看他對民進黨有這樣的出手狠勁」,大嘆「有這樣的同志,難怪蔡英文笑的得意又開懷」。

羅智強認為:「韓國瑜的5點聲明是有不對的地方,但需要因為一篇不恰當的聲明就要置韓國瑜於死地嗎?有這麼深的大仇大恨一定要把韓國瑜拆筋卸骨嗎?」

羅智強最後試圖激發「危機意識」,表示:「國民黨就算集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之力,也不一定贏得了蔡英文、柯文哲」;連問:砍死了朱立倫,國民黨會贏嗎?砍死了郭台銘,國民黨會贏嗎?砍死了韓國瑜,國民黨會贏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6日對前立委蔡正元開火,說蔡「一個月前還愛韓愛得要死,現在卻砍韓砍得要命」,「體會韓國瑜説的『冒牌韓粉』是什麼意思」,最後連問3句「國民黨會贏嗎?」   圖:翻攝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