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5G和摺疊手機可以說是最熱門的兩大話題,其中三星推出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更是受人矚目,原本預定本週要上市的Galaxy Fold,卻爆出螢幕不堪使用的狀況。對此,三星今(23)日凌晨發出聲明表示,為了讓用戶有最佳體驗,Galaxy Fold將延後上市。

原先三星預定本週要在上海、香港舉辦上市發表會,但卻爆出借給國外媒體測試的工程機就頻出狀況,用沒多久螢幕就壞掉,因此不僅取消這兩場發表會,連台灣4月25日的媒體鑑賞會也跟著往後延。

三星指出,許多評論者與他們分享他們在產品上所見到無窮潛力,也有部份向他們傳達該裝置應如何改進,以獲得最佳用戶體驗,為全面評估這些意見回饋並進一步內部測試,他們決定延後Galaxy Fold上市時間,並將於未來幾周內公佈日期。

關於螢幕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三星說,可能來自於鉸鏈頂部與底部外露區域所受的影響,另有一例,其裝置內部發現的物質,影響顯示螢幕的性能表現,他們將會強化螢幕的保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