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名單公布後,各家戰隊的搶人大戰也隨之開打!剛宣布與陣中德國好手Xixo解約的T1戰隊今(20)日宣布,即將代表歐洲區參加大師職業賽的「Feno」、「BoarControl」以及「Orange」等3位選手正式加入T1戰隊,加上陣中確定將代表亞太區參賽的Surrender,T1戰隊已確定將有4名選手即將征戰大師職業賽,將是大師職業賽中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5月即將開打,全球共48名選手將分為兩大賽區競賽,目前官方已經公布歐美亞三區域的46名選手名單,剩下2名選手將在下週HCT世界冠軍賽後確定。各大戰隊在大師職業賽名單公布後,顯然也掀起了一股搶人大戰,要將各路最有名氣的選手收入麾下。

今日,南韓知名戰隊T1就宣布即將代表歐洲區參加大師職業賽的「Feno」、「BoarControl」以及「Orange」等3位選手正式加入T1戰隊,他們將在新的賽季身披T1紅色戰袍上場征戰。搭配已經確定將代表亞太區參賽的Surrender選手,T1已經確定將有4位選手出戰大師職業賽。至於T1原有的另一位丹麥選手Hoej則表示,若已經確認出賽大師職業賽的BunnyHoppor成為本次HCT世界總決賽表現最佳的歐洲區選手的話,那他就可以遞補成為最後一名歐洲區大師職業賽的參賽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