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眾多支持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被力拱參選2020總統大選,甚至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徵召韓。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昨(25)晚在臉書連po文嗆聲,「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

日前立委補選韓國瑜替謝龍介掃街站台時,所到之處無不歡迎他,甚至大喊「韓總統」。韓國瑜的高人氣,也讓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有了異音,雖然韓國瑜並未明確表態,但現也傳出可能韓會被徵召參選。對此,杜紫宸相當不以為然,他表示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我不想再看這個偽善、愚蠢的世界。」

另外,韓國瑜在訪問中國期間,曾表示自己是孫中山的信徒。對此,杜紫宸也在臉書上PO出三個問題:「請問中華民國第一任大總統是?請問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是何人設計?請問孫中山先生本人曾經來過台灣幾次?」並直言如果是信徒,就一題都不能答錯。

杜紫宸也向韓國瑜喊話,指自己對三民主義重要綱要記憶清楚,想公開挑戰韓國瑜。「選個時間,請各大學三民主義研究所 ( 國家發展研究所 ) 教授出題並評分,二人同時書面作答,輸的退出總統大選。」

杜紫宸昨(25)晚在臉書連po文嗆聲,「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   圖:翻攝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在臉書上向韓國瑜提出三個問題。   圖:翻攝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也向韓國瑜喊話,指自己對三民主義重要綱要記憶清楚,想公開挑戰韓國瑜。   圖:翻攝杜紫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