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本季仍在美國加州的洛杉磯暴雪電競館舉行,因此二十支參賽隊伍都會在加州地區找尋適合的訓練基地,可別以為那些基地就只是一棟公寓,這回就讓亞特蘭大君臨的丹麥籍輸出手Dafran帶大家來見識什麼叫做豪宅等級的訓練基地吧!

Dafran在影音直播平台Twitch擁有大量的粉絲,日前他因被許多粉絲、甚至是前OWL選手xQc拜託為大家介紹隊伍訓練基地,過往總是頑強抵抗的他終於在前(23)日認命地拿起他的直播工具,當起短暫的導遊啦!

整段影片中,Dafran分別介紹浴室、廚房的儲藏食物以及冰箱,甚至還有鋼琴!更厲害的還在後頭,Dafran推開大門,從後院放眼望去的竟然是滿幅的群山以及鳥叫聲,他更打趣地說:「God damn ! This is like a painting.(我的老天呀!這就像是一幅畫般)」

最後,這位富有綜藝感的丹麥人還親自跳進後院的游泳池,再度逗樂了他的忠實粉絲。

亞特蘭大君臨是OWL本季前才成立的新隊伍,他們在2019賽季第一階段打出四勝三負成績,成功踏入階段決賽,可惜以1-3不敵費城融合,止步首輪,但團隊出色的比賽內容以及選手們善於鼓譟現場觀眾的魅力,已經累積不少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