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狂銷2.4億支的iPhone6要停產了!蘋果在2014年推出iPhone6,因跳脫過去iPhone螢幕較小的框架,因而全球熱賣,也將蘋果的手機銷量帶領高峰,不過隨著後代iPhone的推出,蘋果預計於今年五月中旬停產此支神機。

據騰訊網報導,蘋果供應鏈指出,iPhone 6系列將於今年5月中旬全面停產,意味著從今年第二季開始,供應鏈將不會再接到iPhone 6系列產品的訂單,iPhone 6系列也將正式成為絕版手機。

2014年蘋果推出螢幕遠大於前幾代iPhone的iPhone 6系列,iPhone 6螢幕為4.7吋,iPhone 6 Plus為5.5吋,搭載大螢幕的iPhone 6系列大受市場歡迎,是最暢銷iPhone,全球出貨量超過2.4億支。

也因此蘋果9月發表新iPhone後,iPhone 7將成為蘋果市面上最低階iPhone,iPhone 7和iPhone 8價格將下降至3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6萬元)上下,可望為蘋果進攻4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5萬元)的市場,但若是表現不佳,蘋果也可能再推iPhone SE的升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