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6)日在日本福岡進行的格鬥電競大賽EVO Japan,台灣《格鬥天王XIV》好手「大表哥」ET從敗部打起,一路殺進總冠軍賽,可惜總冠軍賽0:3不敵日本好手M’,最終獲得亞軍。本次ET在選角策略上拿出奇兵「Choi」收到相當好的成效,在敗部4強賽更是靠著「Oswald」背水一戰,上演「1穿3」驚天逆轉勝,也成為ET昨天比賽中表現最為精采的一刻。

今年移師至日本福岡舉辦的格鬥電競大賽EVO Japan,台灣有多名選手參賽,昨日台灣《格鬥天王》好手「大表哥」ET表現依舊穩定,從288位選手中脫穎而出打進複賽,但在8強賽時以1:2不敵多次世界冠軍的日本強敵M’,落入敗部,但ET展現出超人實力與毅力,從敗部打起每戰都打滿獲勝,最後在敗部冠軍賽以3:2擊敗日本好手Score,挺進總冠軍賽,再度與M’對決。但M’實力堅強,在現今版本強角之一「shun'ei」掩護下,雖然ET仍有佳作,最終仍未能從M’手中拿下一勝,最後EVO Japan《格鬥天王XIV》冠軍就由M’拿下。

ET本次大賽選角以「Choi/Blue Mary/Oswald」以及「Billy」等角色搭配使用,其中Choi可說是奇兵,屢次以快速騷擾獲得相當好的成效;ET更在敗部4強賽賽末點時面對Losira先拿兩小分的絕對領先局面時,靠著最後一隻角色「Oswald」上演驚天大逆轉,可說是ET本次大賽中最精彩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