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春季賽戰得火熱,今(11)日歐洲LEC聯賽,聯盟霸主G2擊潰FNC取得八連勝,氣勢如虹的他們在賽後前往慶功,更編歌嘲諷難求一勝的FNC,可見他們調皮的隊伍風氣依舊。

今日凌晨,《英雄聯盟》歐洲LEC聯賽G2與FNC展開大戰,G2打野Jankos操縱歐拉夫將FNC剁得潰不成軍,他不斷支援各路線、強勢帶領風向,受到他投資的Caps、Perkz也積極配合他的進攻節奏輸出,FNC中、下路因此崩盤,最後G2集結中路,先是擊殺前排坦克鄂爾與瑟雷西後,全隊強硬逼塔,無奈輸出太高FNC防守不得,雖然斡旋再三、最終仍是失守,再吞一敗,G2則維持住了不敗金身,取得八連勝。

取得勝利之後的他們不改幽默本色,賽後前往KTV慶功,G2隊員改編了一首嘲諷FNC的歌曲,並由上路選手Wunder主唱,Perkz在推特上傳了該影片,歌詞內容先是嘲諷FNC「又」輸了,更說期待看到FNC勝利的那天,還一一唱名選手:「Rekkles你到底為什麼?為什麼你明明打進了全球總決賽,在LEC就拿不到第三場勝利?」、「Broxah,你都已經出道三年了,結果你還是只會玩李星」(今日比賽Broxah依舊選出李星)。

而後更嘲諷FNC中路選手Nemesis,唱道:「Nemesis我知道你就是『Caps』,但真正的Caps比你強得多了,多麼希望你成為Caps啊,哦,只是我希望。」其中所提到的Caps便是現今G2隊上的中路選手,先前他曾效力於FNC,藉此嘲諷FNC試圖補強失敗的現況。而目前經歷人員改組、隊員變動的G2依舊保持不敗金身,已經取得了八連勝的他們成為問鼎春季賽冠軍熱門,也讓人更加他們未來的表現。

歐洲LEC聯賽戰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