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高雄市一名孫姓男子,去年11月去墾丁從事水上活動,裝在防水袋的手機iphone7不小心掉入海裡,結果手機一路隨波逐流,上週六漂到桃園市大園岸邊被民眾撿到送到派出所,沒想手機還能夠使用,從SIM卡編號循線聯繫上失主,順利將這支「北漂」兩個月的手機送回主人身邊。

警方表示,上週六1位民眾送來一支用防水袋裝著的iPhone 7手機,表示是在大園許厝港濕地岸邊撿到,警員拿出手機覺得沒有受損,試著充電,沒想到竟然還能打開,但手機設有密碼無法進入,警員於是利用SIM卡編號,請電信公司協助聯繫門號申請人。

孫姓男子說,當初去墾丁玩水,手機不慎掉進海裡,想說不可能找回來,早將門號停用買了新手機,沒想到落海的手機跟著洋流一路漂桃園,且還能正常使用,讓他笑說「這個牌子的防水袋實在好用」。

孫姓男子原本打算請警方將手機寄回家裡,但潮音派出所女警陳俐瑾這週末剛好休假要去高雄玩,便自告奮勇順路將手機送回去,孫姓失主領回手機後,開心地不斷向員警道謝,並表示手機裡有重要的大學生活回憶照片,感謝員警讓他的手機失而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