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新的一年來臨,嘉義市政府1日上午在市府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活動。這是嘉義市長黃敏惠成功將綠地變為藍天後的第一次元旦升旗典禮,她表示,將帶領大家全力拚經濟,將嘉義市打造成全世界的冠軍城市。

黃敏惠表示,昨天與大家相聚在體育場跨年,今天一起參加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雖然清晨只有15度,但大家熱情滿滿。她強調,2019從今天開始,需要大家一起向前走,以經濟5+1為基礎,讓人才留下來,一起拚經濟、一起「打造嘉義市成為台灣西部新都心」。

黃敏惠期許與市民一同打造嘉義市成為全台、全世界冠軍的城市,希望從觀光行銷、產業創新、青年磁吸、運動健康、人才培育等5大面向來著手,並且要用創新、創意和年輕朋友一起創業,挖掘嘉義能量,打造嘉義市成為台灣西部新都心。

稍後,黃敏惠到被視為傳統眷村的經國新城精忠新城參加升旗典禮時表示,2018年成功讓嘉義市綠地變藍天,期許支持者繼續努力,2020年藍天再現,她並在經國新城為三面眷村史揭牌,與大家一起回憶眷村歷史。

嘉義市長黃敏惠參加經國新城升旗典禮,與民眾玩自拍。   圖:蔡坤龍/攝

黃敏惠參加經國新城眷村史揭牌儀式,並與民眾一起回憶眷村的歷史。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