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對高雄是否蓋迪士尼表示,「迪士尼要看空間,不是想蓋就蓋」,對比選前「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來高雄」的說法,宛若「髮夾彎」。樂團「拷秋勤」今天(18日)就在臉書酸諷,「豪洨嘴魔韓國瑜再創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還沒上任,就跳票的高雄市長」。

「拷秋勤」粉專寫道:「本粉絲頁早在一個月前就做出神之預測」、「這就是中華高雄高達89萬2545選民,得票率高達53.87%,嘻嘻,選出來的新市長;這樣看下來,中華台北高雄人也沒有自己講的這麼優秀」、「怎麼好好的一個港都,選出一個綜藝咖、吳敦義2.0」、「我們再來觀察看腦粉跟網軍要怎麼凹,造謠抹黑迪士尼集團嗎(呵呵)」。

而不僅「拷秋勤」抨擊韓國瑜,更多網友藉由PTT發聲,「還沒上任就跳票了」、「新一代幹話王」、「連做夢的勇氣都沒囉」、「選舉語言請勿過度解讀」。

而韓國瑜今再被問到包括迪士尼、愛情摩天輪、影視產業等議題時,標準答案都是「有很多娛樂性財團對高雄抱持高度信心,最後會不會落實,還要一段時間」;最後被問急了,韓國瑜直喊,「好好好,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我現在連就職都還沒有」。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迪士尼不是想蓋就蓋」說法,PTT網友也是嘲諷居多。   圖:翻攝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