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都會公園不只是民眾休閒散步的好去處,在園內也有許多適合親子一起玩耍的設施,像是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吹泡泡少女等,如今又有一個新亮點出現囉!就是外型以大黃蜂為主題的「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這座設施充滿許多蜜蜂的圖騰,是能讓小朋友盡情玩耍的新天地。

蜜蜂地景沙坑遊戲設置了不同類型的兒童遊具,像是貨櫃屋造型的小型遊玩空間,設有攀爬及溜滑梯遊具,不只好玩也能讓小朋友訓練肌力,蜜蜂觸角區域內的設施也兼顧行動不便孩童,讓他們能在父母陪同輔助下,遊玩天旋地轉和旋轉座椅等共融遊具,享受無障礙的遊戲樂趣。

此外,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也設有家長休息區,讓父母可以坐在沙坑內的三角飯糰座椅休息,近距離陪伴小朋友玩耍,不只能兼顧小朋友的安全,也可以拍照紀錄小朋友的玩樂過程,增進彼此的感情。

這座大黃蜂遊樂場位於二重疏洪道中山橋下鄰近13號越堤道,開車的民眾可以將車子停放在樂遊天地停車場,往樂遊天地的方向步行即可抵達。

以貨櫃屋為造型的小型遊玩空間,設有攀爬及溜滑梯遊具。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在盪鞦韆遊樂設施上也有小蜜蜂遮陽棚,可以陪小朋友們一起遊樂。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在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裡,也有許多小蜜蜂的設計。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蜜蜂觸角設置的遊樂設施,可以讓行動不便孩童在父母陪同輔助下,享受無障礙的遊戲樂趣。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