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正式迎來了轉會期,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合約到期的「大魔王」:SKT中路選手Faker,不僅許多戰隊都表示有興趣,就連TSM的中路選手Bjergsen都向他招手,也讓網友紛紛笑稱Bjergsen是不是「想失業」?

在全球《英雄聯盟》賽區進行大風吹之際,SKT中路選手Faker的去留也成了關鍵,許多選手都對於中路大魔王的選擇相當關注,其中包含TSM當家中路選手Bjergsen,這位北美的中路殺神不僅與Faker惺惺相惜,更在知名記者ESPN知名記者「Fionn」Tyler  Erzberger的轉會消息推特下留言表示:「你可以讓他(指Faker)知道我們TSM的線下訓練營選拔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嗎?謝謝啦Fionn。」Fionn也開玩笑回覆表示如果有教練好好教導,Faker應該可以登上TSM訓練生名冊,但Bjergsen這樣的舉動也讓網友笑稱他是不是「想失業」,畢竟Faker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另外已經確定轉入Echo Fox的輔助選手Smoothie也表示自己天天都在逛論壇:「我這幾天發現自己每小時都要得上一下Reddit,試圖尋找更多更勁爆的轉會期傳聞或流言,接下來的幾天也會同樣令人興奮!」足見選手們對於轉會消息的重視,目前許多韓國戰隊的主力選手都被釋出,也紛紛在個人推特上公布消息,這些菁英選手的去向也成為了影響下個賽季的關鍵。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找到新家!閃電狼前打野Moojin加盟HLE

《英雄聯盟》醒來群組成員走光!韓戰隊AFs迎來大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