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英雄聯盟》戰隊今(9)日公布人事異動訊息,戰隊總監兼總教練黃鼎翔(火狐)、教練陳廣峯(小峯)及教練蔡學裕(狗八)由於個人生涯規劃,將於30日正式離隊。其中黃鼎翔今年7月剛從LPL頂級戰隊之一RNG戰隊賽事監督職務卸職回國,8月正式加入JT擔任總教練一職。JT夏季賽最後以6勝8敗排名第4進入區域選拔賽,並挺進至第2輪才敗給MAD,但黃鼎翔僅任職3個月就離開JT,也讓網友大嘆電競教頭真的不好當。

從LPL賽區頂級戰隊RNG卸職回台,並成為JT總教練,一時引起討論熱潮的「風哥」黃鼎翔30日將正式離開JT!JT《英雄聯盟》戰隊今日公布人事異動訊息,戰隊總監兼總教練黃鼎翔(火狐)、教練陳廣峯(小峯)及教練蔡學裕(狗八)由於個人生涯規劃,將於30日正式離隊。

外號「火狐」的黃鼎翔長期在LPL賽區發展,曾擔任LGD、IM與RNG等戰隊的分析師與教練。他自7月時宣布回到台灣,當時宣布要有「三大條件」才願意再度出山執教,條件是:「第一是窮到被鬼抓走、第二是休息夠了,第三是病養好了。想不到8月黃鼎翔就宣布將加入JT擔任《英雄聯盟》戰隊總監兼總教練,正式宣布「風哥」歸位,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JT在黃鼎翔加入後,最後在LMS夏季賽以6勝8敗排名第4進入區域選拔賽,並挺進至第2輪才敗給MAD,成績不錯。想不到JT今日就正式宣布風哥即將與陳廣峯(小峯)及蔡學裕(狗八)一同離隊,讓許多期待風哥「改革」JT的粉絲相當錯愕。

JT除了宣布三名教練離隊的消息,也表示很感謝三位教練這一季為JT所做的付出,也期待往後在不同的崗位上繼續為電競努力。JT也表示後續團隊陣容待確認後將再與外界公布。

延伸閱讀

ZOWIE DIVINA國際女子PUBG邀請賽賽前專訪 職業女子選手SsQ:ZOWIE DIVINA是我重要轉捩點

IESF》國際電競高峰論壇 48國嘉賓齊聚高雄大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