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看漲。不過,話說得愈多,錯誤、失言也跟著愈來愈多。臉書《只是堵藍》專頁就整理出韓國瑜近日發言的誤謬,kuso嘲諷「什麼都不知道是在選三小?」

《只是堵藍》選出韓國瑜捐血時自己通報姓名成「陳其邁」的「不知道自己姓名」,背不出高雄路名的「不知道市府所在路名」,人口數增加到500萬的「不知道高雄人口數」與錯把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的「不知道美濃特產」等四大經典。留文寫道,「選三小?如果高雄讓這麼兩光候選人選上,高雄人真的不敢出門怕被笑」。

網友回覆踴躍,有說「這種程度當選真的很丟臉⋯⋯」、「我不是高雄人,千萬不要讓我笑你們」,還有網友整理出本次選舉造假紀錄,直批「人格低落」。

延伸閱讀

有圖有真相! 旗山造勢3萬人爆棚? 王定宇一張圖打臉「韓導」

韓國瑜口誤「白玉苦瓜」?高雄杉林農民告訴你!

網友整理出本次選舉造假紀錄,直批「人格低落」。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