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天氣晴,雲林縣政府今(22)日下午開始,在雲林虎尾高鐵站旁,學府西路與建成路口,舉辦「2018農來搖滾音樂晚會」,除了邀請大牌明星High翻場面,舉辦農創市集,也向農民採購3000斤文旦,送給參與民眾。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下午四時開始,現場有農特產品市集,歡迎親子一同前往玩耍,而晚會自六時進行,邀請的藝人包括玖壹壹、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以及大咖歌手朱俐靜、許富凱、符瓊音、清新樂團怕胖團熱情演出,同時,縣府也向柚農採購自家出產的文旦3000斤,在這場盛會中送予來賓,在音樂與柚香中度過一個浪漫的中秋。

處此之外,雲林縣政府表示,在晚上7時至8時間,只要和親朋好友在活動現場擺出搖滾手勢,並在臉書拍照打卡「#你儂我儂 我愛雲林農來搖滾」,到服務台出示後,便可兌換「水晶悠遊手環」,限量300組,送完為止。

文化處長林孟儀說,雲林縣府在中秋假期,除了規劃搖滾音樂會外,也安排在崙背、二崙、西螺舉辦「2018客庄十二大節慶-詔安客家文化節」、以及於崙豐順安府,和紙風車劇團合作,辦理「愛在雲林<蕃薯森林奇遇記>」等活動,邀請民眾參加。

中秋連假天氣晴,雲林縣政府今(22)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30分在雲林虎尾高鐵站旁舉辦「2018農來搖滾音樂晚會」,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本次晚會邀請的藝人包括玖壹壹、金曲獎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以及大咖歌手朱俐靜、許富凱、符瓊音、清新樂團怕胖團熱情演出。